close

 

9/14 日
早上接到電話知道要上班
睡到中午起來煮個麵吃就上班去啦
很久沒上班很沒耐性
換好衣服打卡揪人去吃飯
晚班人好像不怎麼好玩
好久沒看到其他同事了
我上班一直在吃東西
吃好多柚子好好玩
不怎麼忙的上班我好想回家
不過最後還是弄到快十二點
下班回家繼續看家好月圓
因為我忘記錄籃球火和珊寶妹了=3=

9/15 一
睡到打令回來
去上課已經十一點了
教室加我們不到十個人真尷尬
而且大家都沒帶課本哇哈哈
我帶管理念自己的書@@

中午和打令在餐廳吃新開的鍋貼店
酸辣湯很酸很辣真不討喜!
之後上了通識
打令跟我不同科
妞和小毛沒來我只好一個人去上
去了也是唸自己的書
唸到睡著
課還蠻好過的感覺 ya

上完課到球室繼續唸書
把一章都唸完的感覺很爽=v=

練球
因為周阿三老師有課卡到不能陪他們練球
硬生生的跟我們換了星期一的場地
我們就在旁邊練球
舊生帶新生打高低手傳接真無趣
我自己都沒練好還帶人= =

練完回家帶詩去買周師傅
痣妹被嚇到好好笑XD
便宜又好吃 真好
以後我窮困的時候就靠它了 :P





9/16 二
學弟載我上學我才可以避開恐怖的車潮及人潮 感恩
重修的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下意識覺得: 這個學姐應該很笨之類的
因為我曾經這樣想過重修的學長姐=..="
打開門學弟妹在打牌精神可好的勒!
不愧是企管系的!! 得到真傳了!!! 哈哈~
坐在第三排第一個
真的不想離機歪班導這麼近
我發誓我真的很認真上課!!! 我發4!!!
上完兩節感覺過好久好痛苦~我討厭統計啦!!

接著是英文課
老師很開心的都講英文
發了講義~叫大家想英文名
妞一開始名字被別人用走
我只好幫妞取一個名字叫 黑 girl XD (完了這關鍵字會被黑色會妹妹迷找到)
後來還是一樣是用Wendy 呵
打令想不出來我們就亂叫她 Mandy (大笑)
本人我還是用Ruka (大家記好到我餐廳找我要用這個名字)
很無謂的笑鬧 一節課又過了

中午吃飯沒幹嘛不重要

下午又班導的課
他講的話題都跟早上一樣我不是很想聽(不耐煩)
順便開完班會就下課了

到餐廳找羅紅紅
美美和詩詩下來剛好一起買東西吃
吃完東西練球
操操操 熊一直操體能
很多新花樣嘛 在球場滾來滾去的
不過大家都拼了! 因為今年要打上去!!!
翻滾完練扣球~
有場地時間又多打到沒力好浪費= =
發完球就默默讓場地給男排用哩

練完找學弟拿安全帽後才騎車和詩+鵝去吃晚餐
路上蔣妹突然出現就一起去吃啦~

吃飽都快睡著
我騎車去領了駕照 拖很久終於拿在手裡了(握緊)

回家等打令我載她一起去家樂福買烤肉的東西
等趴來了才開始買
買到快十點我真的快睡著了
所以買完我先回家洗個澡讓精神好一點@@

洗好還是快睡著 很沒用=_=
等零七來找我已經是快一點的事了~
然後趕去烤肉
沒買很多東西也是烤很爽
這樣比較不浪費$$ 次唄!

烤到三點解散
有賞到月吃到烤肉就好~哈哈
回家睡覺超累的
但我沒睡好:( 

9/17 三
送零七去搭捷運後
我回房間也睡死沒去上統計
沒事分什麼兩天上阿 找死~

下午醒來我載打令去學校
我們要開那無謂的週會
重點是只開十分鐘
到底是為什麼要開阿!!!!!!(怒)

開完我和蔣妹去新光南西店陪她買鞋
結果賣光了 SO SAD
反正沒啥事做就決定去吃便當
等公車前跑去順成買鳳梨酥真好吃
還有賣喜餅禮盒裡會有的餅乾耶!!! 只是我不能吃ㄒ_ㄒ

買好搭車去吃便當
因為便當小姐不在 此段先跳過啦

吃完逛東區順便把零七抓來一起逛
陪人逛街我花兩千多 七七花五千多= = 
聰明的人下次不要陪人逛街齁 夭壽

九點多回家看家好(很忠實) 

9/18 四
上了慧如的電子商務
我們這一桌很吵被ㄉ一ㄤ了:P
上完課吃飯睡覺
柯老頭課很吵
下課去把他麥克風關掉XD
這件事我們笑很久~哈哈
他的課很讓人不開心耶
很吵又不能睡覺
還留了很麻煩的作業給我們
黑掉!

星期四不練球
但我和詩約了體育館見
打了下排球和羽球
五點多走人
要去搭電梯我還亂叫: 志傑~~ (野獸)
電梯到一樓時 門一開 哇勒 是林志傑
隨便說說門開還真的見到
好吧! 我只喜歡看他們在球場上的樣子
本人就還好~
像我們男排平常也是傻屌
在球場上可威的咧! 說多帥就有多帥! 是不是~

晚上的約會約在信義MOMO 很遠ㄟ
等七七到我們才進去吃
內場約一約有十二人吃
只有我 七七 初初 三個女生@@
吃很飽很爽

維奇說要來又沒來
我們吃飽走回公司找他算帳
他竟然NO CALL NO SHOW =  =+
我們人很多在那吵好像要去打架 而且很防礙人哈哈哈!

最後決定續攤到敦南唱歌
大家都有賺錢比較玩的起
再說跟和型男唱歌 何樂而不為?

到敦南ㄚ
這幾個男的真的很會唱
一直挑戰阿妹 燕姿 信樂團的高音
不然就是大同和E神歌打不倒他們
真的很厲害ㄝ!!!!
是因為我高中以前很少唱歌
上大學會跟男生唱的機會也少
有啦 陳小康咩! 可是實力和型男們相當懸殊呢.......
所以以後我要多跟型男唱歌 哈哈!
只是~才唱三小時就要五百多
因為有人沒付錢 黑掉!

迪奇載我回家
好不容易可以休息
但回到家發現打令已經睡了
我瞬間冒冷汗做了最壞的打算
因為打令鎖上房間我進不去
而且敲頗久都沒回應我又怕太大聲吵到隔壁
我手機快沒電了 只剩4%
打給打令又沒開機
太囧了我被鎖在房門外=..=

最後沒辦法我就找最近的詩詩求救
打給詩後手機就沒電了 好險
謝謝妳救我一晚(哭)

9/19 五 零七生日快樂
經歷了有點小慘的夜晚
我睡的不是很好
而且一直酷酷掃好難過><

回家已經一點
洗好澡弄一弄快兩點
感覺去到學校都很晚就沒去了@@

練球時間
我真的得說齁
女排變好多人壓!!!
算一算快二十個好可怕

除了練體能
還有練接球
原本要練修正
但大家領悟力太低連熊都放棄了(打滾)
今天還是練扣球打到我都跳不起來
手軟腳軟的 我好遜阿>口<

那個170好強(哭)
希望都在她身上了!!!

練完回家休息
要死了全身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