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 六
中午跟七七小k勇敢山恬楊楊吃佛客
美式料理量都很大
吃到我們都要吐了但一個人才兩百多好划算~哈


吃完逛了一下拖鞋店再去山恬家
休息一下聽山恬敘述他沒朋友的大學生活
笑死我了! 他的朋友只有黑狗XD

四點山恬借腳踏車去上班
對對對我停在夜店旁邊= =
上班差一點跟不討喜的人一起站
還好迪奇跟她換班了XD

下班騎鐵馬回去找恬恬
吃泡麵看電視玩電腦睡真自在
我也要搬去跟小胖和恬恬住(羞)

 

 

9/21 日
睡到中午沒人要醒
我只好起床默默玩電腦玩到要快上班
還好小胖醒了可以送我出門這樣

走路去上班感覺真奇妙
不過走過去15分鐘有點久有點遠喔= =

上班..小rush一下
下班跟Amy一起搭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9/22 一 Mandy Happy Birthday
早上上沈先生的課好無聊
他打籃球閃到腰就提早下課(笑)

中午到餐廳吃飯打牌
餐廳真的不怎好吃....不討喜(怒)

通識去睡了2節課
睡到流口水這樣= =

放學回家實在太悶了
於是揪了親愛的同居人去看海角七號
五點半出門等到六點車才來
中間跑去買飲料和零嘴~我們好餓!

到環球衝去買票順便買了爆米花
很誇張喔! 海角七號是滿場耶!!!!!
所以我和打令坐在第一排=.=

開場半小時內
我和打令就把爆米花吃光了
兩個人狂塞好好笑
真的很餓耶我們XD

海角七號的電影配樂很不錯
聽過之後會讓人想跟著哼旋律
導演把台灣拍的很真實
茂伯夭壽好笑
沒看的人要快去看歐{#emotions_dlg.emotion_012}

 

 

9/23 二
第一節課遲到了十分鐘
當我坐下去才發現那椅子是壞的..感覺亂動就會垮了!!
害我上課很緊張都坐在那不動= =
班導也很愛找我抬槓 噗

第三節英文好像沒啥爆點(挖)
中午..吃了不好吃的手捲(怒)
然後在教室打牌~

下午又是班導的課
上到快睡著
作業竟然是: 找出吳鳳的故事
哈哈哈 啥悔啦! 唸策略管理跟那還真扯不上邊(大笑)

打令上完兩節課就走了
班會在看電影
是剛好看過又很想看的"髮膠明星夢"
又再笑了半小時 呵呵

打鐘後踏上往球場的路
練了傳接和扣球
我跟蔣咩咩一組
手感比以前好了很多
起碼不會每顆球都失控 哈!

晚上幫大家到NET買可以練球穿的球衣
齁 便宜歐! 三件以上(含)一件一百的TEE

回家傳了很多簡訊這樣
我覺得電話費要爆了(!)

 

 

9/24 三
早上準時上了一節課
然後閒閒沒事等中午去球室幫忙抽籤
下午就幫小學弟稍微弄一下賽程
弄完和小學弟去永青shopping
順便告訴他NET的TEE很便宜快去買 哈!
買完回學校放
路上遇到...

之後回家睡了一會兒
等七七來找我
我們去南雅夜市買睡衣(我啦)
我沒準備會輸T_T
但我們一到夜市就去吃吃排骨當歸~哈哈哈~讚!

吃飽幾位美女來找我們帶我去買睡衣
我買了真蘇胡的睡衣
沒爆點那種
因為我想平常也可以穿 哈~

12點到南雅好樂迪歡唱
內容太北爛了請看相簿(大笑)
大約唱到五點我就睡了Zz...zZ.....Z....

 

 

9/25 四 小毛 Happy Birthday
唱了六小時350很便
但起床真累
那些燕姿的歌是我點的啦!!((舉手))
出去已經天亮 爆累><
搭taxi回家 七七也一起
睡了一下去上學好難過!!!!!!!

慧如很好奇零七是誰
小毛講話害到零七很好笑
老師: 你是我們學校的嗎? 旁聽?
零七: 我們學校的!
老師: 你是哪個系的?
零七: 國企!
老師: 幾年級阿?
零七: 二年級~
不臉紅耶你(指)
重點是老師叫你不要講話(大笑)

中午買了蓋飯到8505吃
睏死了 凸
老柯課很煩很吵很不開心
交了作業還被退回來
全班被退真機歪= =
然後上課很多少女都在自拍XD

放學去練球
一到球室就先睡覺睡到練球時間:p
練球攻沒力守不行
勉強撈到一顆嗆司球@@"
之後黑教練跑來練我們
真好玩~練久應該會很流暢唄
只是我不小心磨到食指起水泡=_=

結束辛苦的一天就回家睡了~
打令早就跑回龍潭跟自己的床相愛了
跑很快這樣...(倒)

 

 

9/26 五
睡到下午好累好累
穿的很隨性搭公車去學校
上山前買了老地方的雞肉飯
老娘的午...餐?!
起床的第一餐都已經四點半了= =

練球~~教練沒來
我們打了一下球後練體能
這菜單好久沒進我的胃了!
練完黑教練又練我們的接發
齁齁~用到球場爽了一下~~

晚上回家買了周師傅發摟偶像劇
我也是少女~~~(旋轉)

 

9/27 六
聽說颱風要來了~
她叫"薔蜜"
我覺得她是女的
聽起來很溫柔但卻具十足威力@@

洗好的衣服在外面飄阿飄
我都擔心雨太大又把衣服打濕= =

上班去~
vivian一直不和我相認很困擾!!!
我還逼willy開烤箱得唱always open
還有轉轉轉和ㄟ open
哈哈哈~超白痴的!

我跟波波站pizza好開心(跳舞)
愛德華幫她買咖啡
我喝了一口再去喝芬達
好好喝喔!!!!!!!!(雙眼撐大)
什麼奇妙的組合阿XD

我們很衰
八點多開始收
收到快結束了
結果十點很rush來了一個大趴體
瞬間來了十幾張單 ㄢ你老師 凸
結果又弄到11點半下班@@

9/28 日
颱風來颱風來放假放假
下午兩點接到電話不用上班
馬上揪人去看亞青冠軍賽~~

颱風天的台大
雨大的嚇人
可怕的是風
我要滾走了我= =

某學校的女球隊傘爆開狂尖叫快笑死我!!!

中華vs日本
很精彩~~請看hi channel~~
可是那個L風格很不討我喜
有一個叫詩婷的好厲害!!

回家很慘阿
我穿長褲全濕一直滴水
幾個男生也濕濕的好好笑~哈哈
走在地下道往出口走時
超怕外面招牌被吹進地下道
嚇死人了啦!!!

終於到海山
颱風天沒啥可以吃的
繞來繞去最後買了麵包和牛奶
怎樣?!
可能我潛意識很想中毒吧
哈哈哈哈~

偶像劇時間超忙
轉來轉去真累
搞的我很晚睡
累歐~

 




9/29 一
又放颱風假
睡爽爽晚上去唱歌
六人唱八人包廂
三支mic唱到爽
有pizza吃
亂點冰奶茶洋蔥圈雞米花
感覺很揮霍但最後我們唱五小時才297
超划算的啦!!!!

回家後趕班導的作業
趕英文翻譯作業
還要趕著睡覺= =

 

9/30 二
呼! 燒的! 這是"今天"打的~

我好乖好早進教室上第一節課
我肚子很痛很痛
上完一節就去大便
齁~勞賽= =
上了第二節來了一個轉學生坐我旁邊
我不能偷搬他椅子了ㄒ_ㄒ
然後相如老師發飆了
學弟妹真不乖(挖)

英文課交作業我以為是上課點起來翻譯
沒想到是要翻好寫在上面交出去
害我後來翻的很辛苦
也辛苦打令了~缸溫內!!

上完到餐廳
我先去放課本拿課本拿班會紀錄簿再跑去社辦弄社團博覽會
社團照片很可怕耶
所以說以後不要亂拍一些奇怪照片
我那張短褲的照片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男排照片也太多了吧~夭壽

待完回班上吃午餐
我第一次點蔥抓餅+豬排
齁 要暈倒了我 真鹹!!

上課....班導很愛一樣的話題講一整天
聽到我都要挖耳屎了這樣...
無聊和打令在畫海賊王
唷呼 我的本本要換新封面了 哈哈

班會.....很認真開了一節(皺眉)

放學練球去
到球室有包包但沒人在
原來是新生盃默默開跑
我換好衣服又下樓幫忙
在那沒幹嘛一直在聊天拍照
突然天空有一大批鳥飛過
郡隨便說會等下會有鳥屎
結果我跟詩聊天聊到一半就忽然發現她肩上有便便
也太巧了吧!!!
那鳥很厲害喔!!!(笑倒)

練球~教練出現了
前進後退前進後退前進後退(痠)
170跑很快!!!
以後我不要站她附近= ="

然後300四個人傳接
打完休息去台上play
很好笑=3=

關於誰要退隊的事是怎摸樣?!

回家我腳好痠
來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