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 六
在零七家睡的不是很蘇胡
甜的睡相很北爛
艾咪牙痛先回台科宿舍
我們三個立即在床上翻滾了一圈縮成一團 好幸福
到零七要上班我們才一起出門
我搭車回海山天超亮超刺眼
洗了澡後倒頭睡到下午
起來覺得很無力
搭車去上班一直冒冷汗
上班整個笑不出來
到六點半我有點暈就蹲在站上
大家很擔心我就跟昌哥說
昌哥也覺得我快死了就叫我先下班回家休息
反正站上還有人可以先擋一擋
於是我打卡下班去看醫生
護士幫我量耳溫我心裡OS:量什麼量又沒發燒
護士: 37.7度
靠北還真的發燒了= =
醫生說我週年慶
每次到了換季的時候我都會感冒
拿了一大包藥
回家硬是看完電視才睡
好辛苦ㄒ_ㄒ


9/7 日
吃了藥睡後不同凡響
醒來很不想上班就叫艾咪幫我請假
最後我還是自己請了
店經理真是開明(挖)
吃完午餐又吃藥
然後我又想睡了
睡一睡被艾咪吵醒
於是去了西門看流星花園
不小心遇到囧男孩的演員在簽名
看完電影都快12點
流星花園..真的還好!


9/8 一
開學摟~
不想理班導
硬在家等打令回來才一起去學校
去了也沒幹嘛
陪打令領完書就去板後誠品吃飯
泰式料理好便宜!!!
月亮蝦餅好好吃!!!!
吃飽都要吐了我們=w=
回家在看港劇
在趕進度把家好月圓看完~
順便讓打令看了一下致命巧克力
pps播的被剪掉好多@@


9/9 二
隨修第一個星期不用上課 統計跳過
選修的第一個星期還在加退選中 不去上課
中午我先到學校開會
打了一下球
有一群女孩在旁邊"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打
然後說要加入我們打球行列
等教練來開會說了一些事(講完我就忘了)
開完在球室喇個勒才去上課
班導的課也聽他在喇勒
喇了三節課順便開完班會就下課了
晚上不記得在幹嘛~


9/10 三
我的真愛又來台灣了
這次是要宣傳和尊一起拍的武俠粱祝
但是本人真的很懶
睡到中午死不去接機(挖)
出門到東區搭公車去八大
下車雨很大
可是太陽也很大!!!
害我晒著太陽吃皮蛋瘦肉粥(大家都說我瘋了 但我是病人嘛!)
吃完剛好就進去錄影
為什麼每次派上去的都是奇怪的fans
之前我玩的那一次根本只有我是正常的吧(挖)
不過這次也超好笑的
玲玲真的是個大笑點
她有夠海派有夠台
小豬都快被她搞瘋
最後全場笑到翻掉
請大家準時收看歐
吳尊有夠帥的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拍手)

錄完八大去了舊宗路拍照
有記者在跟
小胖很好笑
叫司機甩掉狗仔但不要甩掉我們
結果司機真的開無敵慢的
我開都跟的到了= =

拍完照在師大夜市停留了一下
suki去買吃的給真愛
七七還遇到他的同事
是芸京那個樂團的吉他手說~
她被嚇到還真好笑~沒事幹嘛在大街擁抱阿XD

拍完照去飛碟錄光禹的節目
我都要睡著了= =
而且我拿著眼藥水也可以和真愛聊起來
她真的變了(哭)

尊真的很帥又很有禮貌
我們看到他都會叫: 尊! 是尊! 尊尊尊尊尊!~~
他都會跟我們微笑點頭 加分阿!!!(大心)

錄完後他們去仁愛路吃橘色
狗仔整個卯起來想撞死我們= =
真愛又和尊吃飯
緋聞就這麼傳開了
明明同行的還有八百個人還硬要寫只有他們兩個人=_=

他們吃飯我們也去吃飯
在大安路吃鹹水雞喝貢丸湯
之後才回橘色等
等待中我喝了思樂冰
從此之後變啞巴= =
等一等不小心等到陳楚河
本人還不錯帥~雖然我沒啥在看命中@@

真愛出來精神很好
應該是跟尊pk完大胃王比賽很開心吧-3-
在雜亂之中笑了一些事
她真的變了(哭)

之後護送她回喜來登
我們就到雲頂休息啦


9/11 四
一起床整個發不出聲音
kk打來我接不了電話只好一直傳簡訊
順便和妞說我不去上課了= =

吃完早餐吃藥又睡到中午
然後去喜來登看記者會
因為進不去只好去吃麵
小胖不准我吃這吃那好痛苦ㄒ_ㄒ
一直比手畫腳&打手機真累捏!

記者會結束等超久才下來
我想我不能說話就到車上看車(停在紅線)
我一直企圖把車開走XD
零七七最後遇到真愛和尊還嚇到~

記者會完去中天錄大學生了沒
小胖真的是車神耶
邊開邊說: 哈~嚇死他們
比狗仔還厲害=0=

中天進去沒幹嘛
我們又開車跑去民生東路買天仁茗茶來喝
自己喝很高級
買給真愛卻是路邊的飲料店XDDDD
回中天下大雨
真愛出來我走在她旁邊但完全說不出話 太機了!!

跟著...就去機場囉!
司機真的開很慢! 很不趕時間就是了!!
我和零七膀胱要爆了這樣..
路上很多人打電話給我都是零七接的
我親愛的高中同學打來聊很爽都沒發現不是我(怒)

到機場我不能說話只好拿相機拍囉
到CHECK IN時
在那待了十分鐘有
我們一直趁亂告白
因為尊在電台說劇中有一句話: 我愛你不會說出口 都做了
這句聽起來很A但真愛怎樣都聽不懂
零七: 我愛你我都會說出口 我愛你(說)
全場起雞皮 哈哈哈!!!
我們試圖和真愛解釋那句A在哪
楊: 原來香港沒有做愛這個詞(小聲)
真愛: 哦~做愛阿~那些大學生都對這個很有興趣(大聲)
大家: (驚!!!) 也說太大聲了吧!! 你是香港一線女星耶!!
在那聊了很久~我不能說話真愛還很配合玩起比手畫腳很乖巧{#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最後要走的時候還給我們一個飛吻

蔡真愛真的變了(強調)


回台北後去吃熱炒
吃完回家睡覺=v=


9/12 五
睡到下午才起床
煮了麵吃後去買月餅(很應景)
到學校練球體力一下就用光了
300顆傳接後換兩人一組高低手接扣 累= =
之後扣球
我扣出了一顆好球
我所謂的好球是直線往下而不是拋霧線而且inside的XD
這種機率很低捏~
算了我比賽也用不到扣球=.=
教練說下星期開始練防守
我覺得我會被操死
畢竟我是靠防守在球隊混出一點名堂的
希望教練手下留情Q_Q
練完球跟男生打PLAY打到七點半多
打完好濕好累~
回家特別睏


9/13 六
早上九點收到電話不用去上班
齁~~~~~~YA!!!
可是我收入又少了= =

大風大雨中華電信根本就斷了
我是靠著微弱的無線網路存活
好不容易看了一點家好
又好想吃月餅>口<

晚上很想吃烤肉
就和詩詩騎腳踏車去買泗元碳烤
路上順便找了靜婷~
超大風超大雨兩個白痴就這麼跑去買碳烤
千辛萬苦買完回家都濕透了
真的很白痴
但也很好玩
反正下雨無聊嘛~~
吃飽看著珊寶妹又睡著了
颱風假真的很無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