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

1. 麻煩
2. 尷尬
3. 囉嗦

清單會慢慢增加

我單純想敘述一下我人生中又做了哪些蠢事

今天騎山恬的腳踏車飆去上班

沒想到我有一天也可以進出豪宅騎單車在有錢人出沒的信義區(打滾)

喔 上一句不是重點XD

上班很急但我在松壽路轉角找了腳踏車停車格就把輪胎塞進去鎖好跑去上班

下班要去牽車騎回山恬家

過了馬路往轉角走才想起來我把腳踏車停在夜店門口....

夭壽喔 有夠不搭嘎的

你也知道下班都嘛一副流浪漢的樣子 蓬頭垢面的

騎單車很丟臉嗎? 停在夜店門口很丟臉嗎? 髒兮兮的很丟臉嗎?

Not at all

只是我遇到錯的人

真是尷尬屎我了!!

我真的很討厭尷尬阿~~~

但沒有什麼會比麻煩更討厭

我的生存之道就是花錢省麻煩

 OS: 我才是最麻煩的人 一直找自己麻煩 煩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