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 五
早起上課去
管仲好有趣
我喜歡上他的課
聽一堆很好笑卻又頭頭是道的道理
但同學還是很不討喜 都不認識=_=

下午去秘密基地玩了兩小時
回家四點多收一下行李又奔出門

到東區吃咖啡弄
一群笨蛋不知道路還約很爽
好大的鬆餅吃完好膩
續攤到小吃店

玩完搭火車回家
睏死了


8/30 六
睡到下午好開心
跟ivy約還差點晃點人家
我眼睛腫起來還硬要我出門= =

騎車出門去找了很難找的店
找到又客滿 靠北
最後回市區吃
很開心~
七七羨慕我XD

回家玩電腦
沒跟老爸開口=_=


8/31 日
睡到中午
吃午餐想跟老爸談談
還沒開口就把話吞回肚子
他真的是我爸
出絕招了 哼

兩點多搭火車上台北直接去上班
我以為我是五點的班 結果是四點半
其實原本可以準時打卡
可是內場時間慢了兩分鐘
去死啦 靠北
害我遲到
不過也無所謂(挖)

晚班也沒怎麼rush(其實我忘了)
拎有上班 揪也有上班
看到他們我就想到八掛的事
原來是緋聞對象是別人 噗

下班回家看籃球火
又跟大家聊msn弄很晚
我明明就得早睡早起 幹!


9/01 一
什麼事都沒做阿今天
被冷氣吹了九小時
吃了什麼無謂的牛肉麵和沒味道的貢丸湯
很令人生氣的一天 幹!



9/02 二
硬要看完鳥居美雪才出門
笑死我了
這個搞笑藝人真的好有趣!!!!

註冊註冊
很迅速弄完回家

放了東西馬上衝出門先去郵局和書局
弄完又衝去搭捷運要去新北投
一整個遠到夭壽
我搭了一小時!!!

山恬下山來接我
到山莊還爬了好漢坡
有沒有那麼辛苦= =

馬子跟俊傑在拍小酒窩的MV
我們在旁邊喝下午茶
隔壁桌是陳美鳳XD

到樓上拍也沒在幹嘛
都遠遠的看
順便跟另一個IVY偶爾聊個天
都聊了好傻好天真事件
我們好官腔~不過那是事實(認真)

小胖來了順便馬了"挖鼻史"這本書給馬子
馬子: 玩我嗎?!
對XDDDDDDDDDDDD
馬子心情很好很開心
大概是太久沒來台灣了吧

要走的時候我拿卡片叫啄研寫
七: 卓......茁..鹽....
她: 茁鹽阿(笑)
七: 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她: 問阿
七: 好難開口喔
我: 妳今天晚上有空嗎(趁亂亂入XD)
七: 妳住哪裡?
她: 台北........商旅
(大家心裡OS:只說台北兩個字就把你掐死)
我: 哦~台北商旅
她: 噓小聲點(比食指)
白痴喔是怕店員會從北投跑到東區堵你嗎= =


然後走時山恬很像老頭被濁嚴笑了XD


我們兩台車開回安和路
酌沿要去補錄音
我們去吃MOS
吃完回去等一下下就出來了
有記者真是太經典了
我們在躲什麼(大笑)

之後晚上被IVY逗的很開心
太~好~笑~了
我們笑到半夜兩點半還不走= =

好 先結束 (懶得打)


9/03
翹課這樣
練車這樣
上班這樣
忙到上班才有空吃飯
胃都要壞了吧我!
但還好上班一點都不忙
PIZZA賣不到20個我十點半就被CUT了
耶~~~
回家還很早就跑去買宵夜
因為晚上要唸很久的書


9/04 四
一大早去考試
過了第一關
YA

考完跑了一趟郵局才回家
被羔羊找麻煩弄了好一陣子才下線睡覺

四點多被叫醒約去東區吃飯
又吃義大利麵= =
吃到大家都快睡著了
一群早班的人 噗

然後我就回家了~
我一定要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