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好多好刺激
搞的我都沒空停下來思考每天在幹嘛

我又有事要說了

 

昨天接了很驚人的一通電話
掛掉差點摔手機!!!

掙扎了半天讓女主角知道
超恐怖的阿


故事在今天繼續發展

女主角的舉動讓我很感動
她的重點變成我開不開心的問題(笑)

我反而被女主角安慰
有種很弱的感覺
我怎麼可以輸給女主角!!!
不行 要反過來!!!

唉呀
結果還是沒有什麼所以然
我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
這跎屎比較嚮往跟我一樣的生活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
合得來 也合不來(!)

又接到句點
把順其自然當成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