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睡死
到學校練球
打play很爽
順便打籃球很累
晚上吃甘泉魚麵好辣
回家休息


星期二

中午跟AMY和IVY約公館吃飯
去師大原本要找地瓜但是在分部害我以為在本部
走到我要熱死了很對不起同事= =
上班從國父紀念館走到店裡好遠還好沒遲到
PIZZA在十點多賣光我十點半下班
等IVY下班她介紹RING給我認識了哈哈哈哈
等她到11:30後找07和AMY去師大夜市
但好像都關了就轉戰景美好樂迪夜唱
他媽的唱到6:54
兩個笨蛋睡著剩AMY點歌我一直唱歌= =
為什麼要這麼衝動....



星期三

夜唱完哪來的力氣上課阿
很順的搭車回家睡覺ZZZ~
起床已經快三點
我拼命賴床= =
去上班都快累死了
好死不死今天的奧運是中華VS加拿大
開打沒多久就來個大酥胸全壘打超屌的阿
店裡氣氛都被帶起來在幫中華隊加油
PIZZA又成為本日最忙的站
幹 九點半就賣光了
一天都要做近百個PIZZA我真的要筋疲力盡了 夠囉!
還好中華隊有贏
信義區的歡呼聲一整很很大阿!
從華納喊過來~"~
我在CLOSE DUTY到十點半RICK叫我去DISH幫忙
玩水玩到好起來
感謝AMY等我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
11:30打卡下班
好久沒這麼晚走的說~





我真的很衰小都卡那種超忙的班
不知道維奇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
很大的挑戰耶!
導致我的生活重心都在上班上班
喔喔~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GAY BAR" 哈哈哈




超期待星期日店裡的趣味競賽
雖然早上八點就得到店裡
但所有員工大集合耶!!
就是內外場會擠滿滿的~滿滿的人
不支薪的三小時但有很多東西吃到飽
真是令人高興的一件事~
我要把外場的人都記起來
SEVER加起來都三四打 噗
但我對HOST比較有興趣喔 哇哈哈



走走走~來去做其他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