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差點又睡過頭

八點醒來趕在15分鐘內搭上捷運

呼~他ㄇ的趕!

上課沒睡著很好

因為有人在報比賽資訊給我知

哇咖咖~第四局打到四比零領先很爽

荷蘭都贏不了的話

中華隊可以回來了啦

日本跟加拿大那麼強~

該贏的都沒贏就好笑了 噗


下課後

去店裡找七七

還遇到RING XDDDD

RICK越來越機:我知道你到店裡就是為了接近我

有這種主管上班真的粉開心

真是太三八了>0<


然後等山恬來車我去東區吃飯

吃完好熱~什麼都不想做就跑回雲頂

兩個人坐下來就各玩各的電腦

好宅= =

玩一玩兩個人睏了又跑去睡

山恬家的沙發真的很舒服我超愛睡的

明年說不定可以搬過去住 真好XD


睡到亂七八糟

等小胖八點買了鬍鬚張便當

靠他根本是APE嘛




你說說跟猿人哪裡不像了







(笑翻)



很乖12點就睡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