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又遲到了
真是im搜rry
投資在抄筆記
都是股市基本常識
齁~讓我賺大錢吧!!!

中午拔河比賽我們班vs四企二2
竟然輸了
也是被秒殺
哈哈哈我們班太瘦弱了

然後買了午餐到五樓吃
我買了粥好難吃
皮蛋是苦的啦靠北!!!

吃飽繼續抄筆記&玩電腦
很無謂的待到快四點= =

回家又去看牙醫了
星期一女醫師都不在 可惡
男的都很不溫柔(哭)
他還告訴我他有五十肩
關我屁事阿我牙痛死了!!!!
嘴巴塞著一堆器具也不能講回答阿~
跟我講這幹嘛啦!!!
然後趁我不注意就開始鑽牙
補牙鑽出火花
我口水狂流流到脖子髒死了啦!!
下星期要抽神經
痛死人的感覺........
再下次要挑戰拔牙
因為我智齒蛀牙了= =凸

回家休息一小時才去買晚餐
我又吃滷味了(挖)
吃的好累喔
只能用一邊吃= =

我一定要成功變好感人
父子差點相認
明天幼秀要跟神經東告白還會親親
不蘇胡啦!!!(嘔)

我忘記要說什麼了
打電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