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颱風要來就沒啥想上課的欲望
出門前還找不到課本
原來我放在別人那了- -"
所以早上的課都在做些無聊的事
假認真聽了一節課其實都聽不懂
借了課本背英文單字準備下午組織行為的小考
小毛又不來上財管是想被當嗎
越來越墮落了 嘖(搖手指)

中午不知道吃什麼就買了泡麵
吃完想一想
我房間還堆著好多泡麵
誰要吃日清合味道杯麵阿(日牌的香港泡麵)
一盒69元台幣
我有十盒喔誰要吃= =

組織課呀又聽教授唸了好一會兒才考試
寫在手上的小抄只寫三個長到靠杯的英文
重點是它完全沒考到 趕零楊咧~
這樣算有作弊嗎=.=

硬要說我這有練鋼琴的手看起來很漂亮XDDDDDDDDD





(逃)








下課後雨好大
回家一直考慮要不要出門
猶豫很久 最後還是GO了

先去了站前新光找小珊和怡婷鬧了一下
順便拿我的新班表
改一天而已也要叫我拿= =

我要走的時候 三個櫃都是空的
看 專櫃小姐真的很閒 都跑到樓梯間聊天喝飲料吃東西了
所以大家不要覺得專櫃小姐很敬業 其實沒有的 只是上班會多練嘴巴 不是聊天就在吃東西XDDDD
(硬要破壞人家形象XD)


嗯~然而去紐約上城美語試聽英文
做那個測驗測出來是8分 (滿分40)
等級是這樣分的
基礎>>初級>>中級>>高級
我等級大概不到基礎吧 (這句話是認真的)
一開始不以為意 想說英文真的放爛很久 會考那麼爛也正常
直到有個老師不經意的說出:天阿!這是歷史新低嗎???全部寫一樣的都不可能只對八題吧?!
(是個字正腔圓的美語老師說的~她說國語標準到嚇人)
我才覺得糟糕是怎麼回事?四十題對八題好像真的很離譜耶‧‧‧可是當下真的不以為意XD
然後我問老師說可以看一下我錯的題目嗎
這才發現其實是她改錯= =
重改發現有17分
整個跳級到初級快到中級的程度
什麼鬼阿!!!!
所以我沒問我錯在哪的話
就要被美語班當做史上最低分的笑話了
真的是......................還好我有問=..=
最後整個跟她們聊開
也太投入了~
從七點半搞到九點= =
這是個好笑的插曲XD

離開上城後去探黑妞班
下雨天去信義A11很麻煩
雖然說麻煩但還是去了~
誠意到就好XD
主要是去SOCIAL一下婷秋
她也是綜藝咖好好笑~哈


厚~醬搞下來我都累了
回家又很無謂的趕了一下報告
影片修來修去還是那樣
不弄了不弄了(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